close
兩人世界料理很甜蜜,有沒有想過乾脆效法3日的馮舒或朱孝天的喜事?已長跑8年的韋禮安說:「恭喜他們。但沒有必要別人做什麼,別人給的壓力,就跟著做。這是我的人生,我決定我什麼時候做什麼事。」

韋禮安配合新專輯「硬戳」辦歌迷活動,邀請10名粉絲享受他的廚藝,現場秀了切功中信 新月廣場卡 2016 週年慶 優惠、炒功與調味等功夫,可惜烤雞有點不熟。雖然下廚資歷不過兩年,第一道菜從最簡單的番茄電鍋飯開始,現在中西菜和甜點都 新光三越 左營 週年慶 優惠做過,拿手菜是烤雞、無水咖哩。

他承認女友不管好吃不好吃,都會吞下去,因為心疼他作菜辛苦,「她會幫忙洗碗。渣打信用卡 週年慶 刷卡 優惠元大銀行信用卡 2016 週年慶 檔期花蓮遠百 2016 週年慶 寶可夢活動>台茂 2016 週年慶 」女友其實也會煮,但「我的廚房容不下別人」,所以她只好看電視去。韋禮安說:「我期待她吃完的感想,也享受作菜過程,這是一舉兩得。」

但韋禮安強調:「絕對不可以裸體作菜。」不是他的痛苦經驗,而是自修看了傑米奧利佛下半身被烤箱熱氣燙傷的慘痛經驗,笑說:「我家沒圍裙,光是裸上半身也很危險。」

韋禮安上得歌壇、也入得廚房渣打銀行 現金回饋卡 週年慶 信用卡 優惠,3日化身「韋主廚」秀廚藝,他說女友嘗過他所有料理,「知我作菜辛苦,會全部吞下去」。但他絕對不建議裸體作菜。

新竹SOGO 2016 周年慶 時間


arrow
arrow

    vh5frtx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